加入傳直銷公司前的思考
 
警告!在看完這個網頁之前,千萬不要貿然加入任何傳直銷公司!
否則你可能就是下一個「受傷害」的人!
 
親愛的朋友:
也許你正在尋找傳銷事業的相關資訊?也許你剛聽完一場OPP說明會或朋友的介紹,對他們所說的「事業機會」有點心動?
 
他們有沒有告訴你,這個產業是未來的趨勢,有幾億幾兆的錢等著你賺,沒有賺到的話太可惜?
他們有沒有告訴你,成功要靠機會,機會就像小偷一樣,來的時候不知不覺,機會不見的時候就會知道損失慘重?
他們有沒有告訴你,這家公司很大很強很猛,而且剛成立沒多久,趕快加入卡位,之後進來的全都是你下線?
他們有沒有告訴你,這家公司的產品是宇宙中最好的神奇產品,只要吃了用了,不管從頭到腳有什麼毛病都會好起來?
他們有沒有告訴你,這家公司的獎金制度最簡單、最好做、發的獎金全球最多?
他們有沒有告訴你,這個事業不要你的學歷、經歷,不要你長得特別帥、特別美,不要你口才特別好,只要你可以找到多少個人,就可以如何如何?
希望沒有人告訴你,他自己加入之後輕輕鬆鬆沒作什麼,現在已經月收入十萬百萬。
希望沒有人告訴你,你只要加入之後什麼都不用作,他會幫你「排線」,你只要每個月記得買點產品就可以領錢。
 
聽完介紹之後,你覺得生命露出一線曙光,你覺得…
眼前那些讓你覺得挫折的金錢問題似乎有解了,似乎很快就可以有錢買那些一直想買卻沒錢買的東西,透過這個事業機會,也許能讓你不再因沒有足夠的時間或金錢去做想做的事而沮喪,總算找到一個可以讓你最快達到『財務自由』的方法
 
但是,不管你心裡那隻小鹿亂撞得多用力,拜託千萬不要衝動做下決定,因為其實他們有很多事情忘了(或故意忘了)告訴你。
 
他們說:「在這個事業裡,每個人都可以成功!」
真的是這樣嗎?大錯特錯!事實是,並不是每個人加入傳銷事業都會成功,甚至可以說大部分人都會失敗。為什麼?可能的原因很多。而最大的原因就是有些事他們並沒有告訴你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講到賺錢,90%以上的人都這麼想:
 
「我很想要賺錢,可是...我不喜歡銷售 、我沒有人脈 、我口才不好 、我沒有錢 、
我沒有時間。所以如果有一個事業機會...不需要銷售 、不需要人脈 、不需要口才 、
加入不要錢 、沒有業績壓力、不必花時間經營 ,然後可以三個月、半年之內讓我賺很多錢,那麼,我就會考慮加入。」
 
所以,為了發展組織,只好告訴你他們的傳銷事業不用銷售不用人脈不用口才加入不要錢沒有業績壓力他還會幫你排線,簡簡單單就可以賺錢。問題是...世界上哪有這種事?就算是去偷去搶都還得要付出一些代價、冒一些風險咧!
 
他們也因為這樣,不敢告訴你:傳銷要做得起來,需要的基本條件跟其他行業/事業要成功,需要的條件完全一樣。
你會需要努力投入
你會需要不斷學習、成長
你會需要突破許多心理障礙
你會需要克服自己的惰性
你會需要要求自己去做一些以前不想與不敢做的事...等等
 
他們還不敢告訴你,如果傳銷事業要做成功,你就是需要學習銷售與行銷、需要學習人際溝通、需要鍛鍊口才、需要學習領導技巧。簡單講,就是你會需要快速且大量的學習與突破。他們更不敢告訴你:如果一個人目前不是這樣的人、作不到上面說的這些,而且也根本不打算要學會如何做到這些、變成這樣的人,那麼這個人根本不應該加入傳銷。
 
你所聽到的那一切,都是想要營造出一個氛圍,讓聽的人覺得:「只要加入,我就可以很快賺到很多、很多錢。」然後因為沖昏頭而加入。對他們來說,10個加入的人當中,只要有幾個人活下來,他們的組織就可以發展下去,而那幾個人當中包不包含你,對他們來說根本不重要。
 
「是喔,那傳銷果然是不能碰的…」
 
不不不,傳銷當然可以碰,而且經營傳銷真的可以給你很多的好處,甚至可以說一個人一輩子當中一定要經營過傳銷,因為傳銷可以讓你在風險很低、投入時間也不多的狀況下,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做好兩件事情:賺錢跟成長。
 
傳銷事業除了可以讓你壓縮「成功」所需的時間,也可以讓你壓縮「成長」所需的時間,一般人二三十年才能達到的收入與生活水準,你可以在兩三年內達到,而一般人二三十年才能學習到的經驗與能力,你也可以在兩三年內學到。
 
就「賺錢」這件事來說:
你可以用兼職的方式,在兩三年內達到別人二三十年才能達到的收入與生活品質。你只要花一段時間經營出一個穩定的組織,未來即使都不再繼續工作,錢還是不斷匯到你戶頭裡,從此不再需要煩惱錢的問題。你可以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時間要怎麼運用,而當你的組織穩定之後,一天24小時都是你的,要跟誰在一起、要做什麼、要去哪裡,全都由你自己作主。
 
就「學習/成長」這部分說:
 
你可以學習到銷售與行銷
你可以學習到人際溝通
你可以鍛鍊口才
你可以學習領導技巧
你可以學習運用很多高科技的東西(電腦、網路等)
你可以讓自己從內到外都變成一個成功者
 
想像一下,兩年後的今天,你會變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你的收入數字會讓親戚朋友們流口水,因為他們可能再過個十年也沒辦法賺到;而且,從今天起,即使你不再工作,公司還是不斷的把錢匯進你的戶頭裡,再過一陣子,你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你帳戶裡的錢總是用不完?
 
  從今天起,你不再需要為了賺錢而把自己綁在那些你其實不太喜歡做的事情上了。一天的24小時全都是你的,你想怎麼安排就怎麼安排、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今天起你不再需要為了「沒錢」、「沒時間」而煩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擋你去做你從小就想要做的那些事~~你的夢想。你也已經做好準備,因為你不再是兩年前那個你,現在的你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出「成功者」的光芒,你善於表達、你懂銷售、你懂行銷、領導一群人更是你的專長,你充滿自信地朝向你要達成的夢想邁進…。
 
  這一切都可以在短短幾年內完成,不過有個前提,就是:
 
你必須要選對合作對象
 
  最近有個很紅的模仿節目裡有這麼一句有趣的名言:「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雖然模仿的是股市名嘴,不過套用在傳銷上倒也是挺適合的。
 
  大多數的傳銷說明會都會把重心放在「產業前景」、「時機」、「公司背景」、「產品優勢」、「獎金制度」、「經營系統」上面,如果這部分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會把重心放在提高現場的High度,音樂放很大聲、鼓掌很大力、找一堆人上台說這裡讓他賺多少錢之類的,也沒什麼不對,不過你一定要知道一件事:這些對你來說都不是最重要的東西,甚至可以說跟你沒什麼關係。
 
  舉個例子,有個人想要買車,所以到汽車展示間去,業務過來很興奮地跟他介紹車子的性能,業務說這台車0-100公里只要多少秒、有ABS、有安全氣囊、有衛星定位、有恆溫空調、有皮椅、而且超省油,如果現在訂車的話,還可以送他全套DVD影音系統加倒車雷達外掛保全險辦到好,而且價格比外面低10萬塊。
 
  這人覺得這車實在太炫了,他開起來一定很拉風,而且價錢太划算了,就訂了車,結果交車後剛開出車廠就出車禍蒙主寵召…
 
  因為,他其實還不會開車。
 
  在傳銷產業裡也常常看到這種狀況,很多人因為說明會現場很High就加入,很多人因為聽到這個事業機會好像很棒很好賺就加入,結果加入之後發現事實上根本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很快的就放棄了。有的人比較幸運,只是沒賺到錢而已;有的人就比較慘,因為聽信上線「良心的建議」,要不就是砸錢囤貨衝聘階,結果搞得自己灰頭土臉、一身是債,要不就是學會用找朋友出來「喝咖啡」、「認識新朋友」、「去一個很棒的地方」、「去聽一場演講」的方式來找下線,結果搞得眾叛親離、妻離子散。
 
  其實傳銷事業機會就像汽車一樣,對會開車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工具;對不會開車的人來說,他就變成凶器。所以…
 
  在選擇事業機會時,除了「公司穩不穩?」「產品有沒有經過政府核准?」「加入要花多少錢?」「有沒有業績壓力,有的話多少?」「好不好賺?」「你作多久了?賺多少?」之類的問題之外,內行人還會問這個問題:
 
『如果我加入了,我應該學會什麼?』
 
  內行人知道,傳銷事業要成功,必須要內在外在兩方面同時造就才行。
 
  內在部分包括:
1.要瞭解自己目前之所以還沒辦法獲得期望的收入,過期望的生活~達到自己的「成功」境界的原因
2.要瞭解成功者與一般人之間在思想與信念方面有什麼差別
3.要瞭解如何讓自己培養出成功者具備的思想與信念

  外在部分包括:
1.要瞭解成功者與一般人之間在行為與習慣方面有什麼差別
2.要瞭解如何讓自己培養出成功者具備的行為與習慣
3.要有辦法接觸到需要你的事業機會或產品的人們
4.要有辦法對這些人做適當的聯絡、介紹,也要有能力解決他們的疑問與擔心
 
  在你要加入傳銷事業之前,先確定想要找你加入傳銷事業的人,有辦法至少教你這些才行,注意喔~是「全部」,而不是其中幾項而已,如果沒辦法做到,那麼你根本不必考慮公司、產品、制度之類的東西,因為那些部分再強,你也一樣沒有辦法成功的。
 
  也就是說:
如果他沒本事教會你開好「傳銷」這台車,就不要跟他買車,不管他說車有多好!
 
你要找的合作對象,必須要能以系統化的方式,在你加入之後一步步地帶著你培養起這些思想、信念、行為、習慣、以及所需的技能;同時也要能提供你能接受的經營方式和工具。
 
例如我會與你分享:
1.讓人無法達到理想的成果的根本原因
2.保證可以讓人從不敢做變成敢做,從作不到變成作得到的的方法
3.成功者與一般人的想法、態度、行為模式有什麼差別
4.如何培養成功者的想法、態度與行為模式
5.為什麼同樣很努力,卻有些人很成功、有些人永遠不成功
6.為什麼那些成功者的想法、態度、行為模式能讓他們獲得成功
7.如何掌握與運用一股能讓你做事半功倍獲得成功的神秘力量
8.如何瞭解對方真正的需求與問題
9.如何在對的時間問對的問題
10.如何聽出對方真正的意思
11.如何讓人自己願意聽你說話
12.如何有效回答問題
13.如何依照每個人的不同狀況來解釋你的事業/產品,讓人主動加入
 
『要學這麼多東西啊?好像很辛苦~~』

  是有很多東西要學沒錯,至於辛苦嘛...未必,只要你願意面對這個事實:自古至今「成功」這件事就從來沒有簡單、輕鬆過。如果有人告訴你「這個很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賺到錢」,那你得特別小心,因為你如果相信了,會「輕輕鬆鬆賺到錢」的人是他們,而不是你。
 
  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活,本來就必須付出不一樣的代價,那些說「要學這麼多東西、做這麼多事情,太辛苦了,那我不要加入」而繼續去尋找可以讓他「輕輕鬆鬆賺大錢」的機會的人,恐怕永遠都只能失望。世界上沒有那種東西存在。
 
  現在你瞭解了很多「內幕」了,能看到現在,表示你還是很想要透過傳銷事業獲得想要的生活,而且是願意付出代價的稀有品種!現在,請立刻打電話去問跟你介紹事業機會的人:「你會教我什麼?」如果確定他能提供你需要的那些東西與協助,也確定公司、產品、制度等要素都在水準之上,那就別再猶豫了,立刻加入,開始經營!
 
不必擔心,我不會想要說服你或逼你做任何事情,只會幫助你瞭解你想要瞭解跟需要瞭解的資訊,你可以自己決定是不是適合你。
 
不過,為了節省你跟我的時間,我先把要經營我的事業機會的一些基本條件列出來,
如果你是屬於下面這幾種狀況,那麼就可以把這個時間省下來了,因為我也沒辦法讓你在這個事業裡成功:
 
即使我找到一個不管在公司、產品、制度、經營系統各方面都很優的事業機會~~
1.我戶頭裡就是沒有35,930元的創業基金,就算4,000元都沒有!
2.我就是沒辦法或不願意每個月自用或跟人分享2,000元左右的產品!
3.我就是沒辦法或不願意每個星期投入一天以上的時間來跟你合作!
4.我頂多經營3個月到半年看看,我不可能持續經營一年半!
 
  呼~~談了很多,也實在很佩服你可以一路看到這裡。你是屬於在傳銷裡比較容易成功的族群,只要你能找到對的合作對象、對的事業機會,然後立刻投入開始學習、經營,在很短的時間之內,你的收入、生活還有你自己都一定會有巨大的改變!
 
  祝您成功,也希望有合作的機會 
 

是的!我想要瞭解!

  而且,我明白在你跟我聯絡時...
1.你不會強迫我做任何決定(加入、買產品...等等),
2.你不會用任何銷售技巧(話術之類)誘使我做不適合我的選擇。
3.你只會讓我瞭解你提供的事業機會是否能幫我解決我想解決的問題、達成我想達成的目標,以及將如何做到。
4.你只會讓我自己決定是不是要接受這個機會。
 
同時,我確定符合這些條件:
 
如果我能找到一個公司、產品、制度、經營方式都符合我的期望的事業機會的話......
1.我有35,930元的創業基金(至少也有4,000元)
2.我能夠或願意想辦法每個月自用或跟人分享2,000元左右的產品
3.我能夠或願意想辦法每個星期投入一天以上的時間來跟你合作!
4.我會願意持續努力經營一年半
 
找到那些能帶出人來的人!
也許您是個新加入者,最近參加了一次活動,正躍躍欲試地準備開展事業;也許您加入已有一段時間,正四處碰壁而焦頭爛額,因為您用的全是自己的一套,而不是超連鎖系統;也許您的銷售組織發展得不順利,經銷商級別總在原地踏步,因為您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
 
那麼,這篇文章就是為您準備的!
物色、培養合適的人選,與他們一起工作,
是這項「東森天美仕自然美靚妞特攻隊」的核心所在。
它幫助您在更寬廣的範圍裏,完成尋找、招募、推薦這一必須的過程。
 
如果您已做好了準備,要在六個月內一心一意去建立起您自己的「積極進取」的經銷商組織,去換取您事業上的成功和財務上的自主,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為了使挑選、招募、推薦的努力更有成效,您必須讓自己具備領導者的態度,並扮演好角色。同樣的,您的行動要有緊迫感,要讓別人感受到:「我很忙!」,「我有很多事要做!」等等。您應該清楚,怎樣利用一次次活動來建立事業,怎樣利用ABC跟進法則,利用公司和團隊系統建立事業的輔助工具來取得最佳的效果。最重要的是,您必須列有一份很長的潛在客戶名單,並因人而異地準備了如何接觸他們的方法。
 
搖一搖那只豆罐子吧,那些大顆的乾果會搖到上面,小顆的就從漏斗篩出去了!
挑選、招募大量的人是必要的,但您只會與一小部分精英合作,這部分人會帶出更多的人來。其餘的人就將其與系統接上軌,直到有一天他們成積極進取者(Go Now)並產生業績。
 
請記住,只有頻繁地大量地接觸人,您成功的概率才會變得更大。
朋友們,坦白地說,這就是一個數字遊戲!
在開始的階段,有兩個到四個積極進取者的同伴和您一起打拼,已經足夠了!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自然美+草莓網+東森購物
三箭齊發!
火力全開!

.
各位東森的加盟店主,您準備好了嗎?
各位還在觀望的朋友,您也想加入嗎?
獨步全球!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打造創業平台
.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最佳選擇>>>>>自然美靚妞特攻隊
.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旅遊達人demimore熱線: 

Line :  demimore8
WeChat:demimore8
e-mail:demimore85@yahoo.com.tw
☏手機: 0932-187728
 旅遊達人demimore

 

 
arrow
arrow

    旅遊達人demi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